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春游_1200字

春游_12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三月二十九号这一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春游。

  这天早晨,我们学校的各个班都严阵以待,只有一至三年级不能去春游,八点半的时候,随着黄校长的一身令下,队伍出发了,远远望去,像一条长龙。经过两小时的长途奔波,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于是我们这个小组的同学开始忙碌起来,组长宇翔拿了一把小锄头开始挖了一个小坑,像古代人烧的灶一样,留了一个口子,是用来添柴火用的。接着我们全部出动捡柴火,不费二十分钟的功夫,就全部搞定,我们先垫一张报纸在底下,把柴火放在报纸上,然后用火机点燃了报纸,随着火焰侵略着柴火,我们的希望也由此点燃。火越燃越大,但宇翔说:“快用扇子扇,不然过一会儿,或会灭的,于是我拿起扇子用力扇,或逐渐大了,这是他又说:“快加柴。”其他几个连忙加柴,火现在是很大了,我拿了十几块钢炭加了上去。不过一会儿被烧完的柴落了下去。我们继续加十多块钢炭,又用扇子扇,功夫不负有心人,刚加的钢炭也燃了。我们便拿烧烤架放在上面,之后把粒粒肠和莲花白放在上面涂上烧烤油和辣子面,等待这些烧烤被烤熟,过了五分钟便熟了,我们吃着我们做的烧烤,大家说:“这简直太好吃了,真是此物只因天上有,人间难得几回吃。“烤第二次的时候,浩然突然有一个想法:“要不咱们去卖烧烤。”小宪说这个提议好,可以赚到钱。我们便用矿泉水的箱子来做烧烤台子烤熟的烧烤就拿到这儿卖。果然不出浩然所料,那些发不了火的居然来我们这儿买烧烤。不出半天,我们就赚了四十元。最后我们准备了一些烧烤给语数外三科的老师,只不过在送给数学老师的时候,我差点就要变成替罪羊。让我告诉你。我刚刚要拿烧烤时送给数学老师吃,刚走到上坡的时候,小豪和几位同学拿着窗帘去盖住小兵的头,让他看不见,然后用手打小兵的头,这是小兵生气了,一拿开窗帘,就用眼睛看一下周围的人,我这是笑嘻嘻的把烧烤送给数学老师。可能小兵看我笑嘻嘻的,就怀疑我参与打他的,立刻向我冲上来,当场就给我一拳,我不知道是什么回事,就问他,可还没有问,他又给我来了一拳,这时我生气了,一大腿踢在他的肚子上,他顿时哭了。老班看到后连忙制止,问我们为什么打架,小兵说:“小琪打我的头。我说:“我是冤枉的。但小兵可是个能言辨,几分钟后,我说败了,明明是小豪们打的,却赖给我,真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在这个危难关头,小豪承认是他打的,我才逃过这一劫,数学老师让小兵给我道歉,我宽容了他,还被小妹夸奖了我,那就是说我将军额上能骑马,宰相肚里能撑船。

  在两三点钟的时,我们这个组的人一起去买了十多瓶彩喷剂,各自喷对方,这时映亭向我们这个组发起了攻击,我们用团结协作的方法去报复,最后映亭被我们喷得像一个小丑,浩然这个恶作剧大师又想出了一个坏主意,去喷女生,这也都得到了大家的认同,所以我们趁女生不注意把他们的头发喷得像一个爆炸头,这就是我们俗称的“染发”,可女生也不是省油的灯,哥哥去买了几瓶彩喷剂,因为她们人多势众,把我们追的上气不接下气,最后我们这个组的人被女生喷得像在洗澡一样,真是损了我们的颜面,特别是我们这个组的浩然最为“美丽”,脸和背都被喷了一个小丑脸,他很气愤的说:“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随着时间的飞过,我们也该离开了,这一天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天,那你有过这样的经历吗?

 

    初二:诸葛孙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