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内心,你们不懂_400字

我的内心,你们不懂_4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内向的孩子的内心世界是你们所无法懂得的,无法领会得到的。

  我的内心世界里从来就只有孤独和寂寞。这种感觉从来只有我知道,没有人会领悟的到。这对我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没有友情的滋润,没有别的孩子那么开朗,没有别的孩子那么会玩。我的人际关系就是这样的单薄。

  何尝我不想改变这种状况。但我的天性却比较的“胆小”。不敢大胆的跟人接触,若是被人赞赏了几句,我的脸蛋立即变得跟西红柿一样的红了。上初中以后,我慢慢的把自己伪装了起来,在别人看来我是一个天真活泼的人。但我知道这不是我的本性,只是一道虚伪的伪装而已。

  我的痛苦远远的不知这些。譬如不敢大胆的发表自己的意见,被别人望几眼脸直发热。这些痛苦藏在我那个巴掌大的心里。想找一个自己可以倾诉的人,可我那脆弱的小心灵又不敢说出自己的心声。这些痛苦,我只能一个人默默的承受着。

  要找一个懂我的人真不容易啊!试问天下又有几个人能懂我呢?少之又少吧!

 

    广东汕头潮南区潮阳市田心镇田心中学初二:罗晓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