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不起眼的她_600字

不起眼的她_6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常是一个人。

  入学以来,她就被全班男同学排挤。常有女同学不解地问他们,答案是因为她的相貌。她不爱说话,在她的脸上甚至发现不了一丝淡淡的笑容。大家在一旁大声谈笑,而她却独自一人类似休息地趴在课桌上,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十分钟。课间的轻松,在她看来只不过是又到了该自己一个人静一静的时候。上课,她从不发言,也许更多的是因为胆怯吧。那时的她仅仅只有一个朋友,是隔壁班的一个和她一样被排挤的但却会跳舞的女孩儿。也许她也会跳舞。

  那时大部分男生一见着她就如同见了冤鬼一般。单手捂住双眼顺便从口中吐出几个脏字;尖叫着向后疾速退去;惊恐地如通缉犯般转身就逃……也许她早已习惯了,每当出现这种情形时,她总是面不改色,继续做她的事儿。她的成绩不算好,老师们几乎只当她是一阵偶尔拂过的微凉的清风罢了。

  一年半就这么过去了。只剩下一小部分男生还在那儿一惊一乍。也许他们觉得乏味了。她渐渐地主动与女生们说话;渐渐地在大家面前露出了她那逝去的笑容;渐渐地丢掉了她的胆怯;渐渐地……让老师们注意到她……

  在与她几次的交谈中,才发现原来她是一个非常爱笑且说话灵巧的女孩儿。也许她只有在与别人的交谈中才能够找到属于她自己最大的乐趣。

  她不再像以前一样那么寂寞,她不再做那个沉默不语的人,她不再扼杀她的笑容与勇敢……

 

    初二:陈思颖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