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C组]噩梦_800字

[为学杯C组]噩梦_8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双眼微微睁开,只见无限的黑暗。我忐忑不安的环顾四周,四面八方一无所有。阴风掠过我的身体,不由得打了一个寒颤,使我心惊肉跳。念头只有快点离开这阴森恐怖的鬼地方。

  我大步流星的往前跑。这里是哪儿?我这么会在这里?我应该是在家里才对啊?一连串的念头从脑海中浮起。

  忽然眼前白光闪耀,很亮,很刺眼。我的眼睛不由得眯起。霎那时,眼前的黑暗全然散去,紧接着一副神奇美景映入我的眼帘。

  奇花异草,古木参天,鸟语花香。如此美景,也只有仙境才有此圣地。

  一望无际的小嫩草,草是嫩绿色的,看上去很软很滑。花儿奇异芬芳。白的,黄的,红的……应有尽有,大树上茂密的绿片散发着让人清爽的气息,好像有生命般。

  风儿飘过,小草花儿树儿也随着风儿摇摆起来,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华丽优雅,好像在迎接我这个外来的人类似的。

  忽然从小草中跳跃出来两个白影,只见两头似狗非狗,似狼非狼的可爱小动物。全身的皮毛银白亮滑,两个小眼灵气充足耳朵微微竖起。他们戏耍着,无忧无虑的玩闹着,只有欢声雀跃。

  当我聚精会神的快融入此美景时,眼前的仙境慢慢消失。我刚伸手抓去,想要留住此景。然什么而都抓不到。

  “呼~”的一声,眼前刚刚还是仙境美景,忽然间便转化为一望无际的荒漠,风暴时不时的形成,刮向我这边来。我挺着身艰难的一步一步跨越着,每跨一步汗水就犹如决堤似的往下留。坚持每多久我就全身无力的倒下。

  “难道我要死在这里了吗?”我苦笑着。忽然我身旁多出了那仙境里的两只小动物,他们也已经倒地不起,与世长辞。

  “看来我们要在一起了啊。”我叹气道。我趴着望向前方,一颗参天大树,正被几个人类割据着,世界上最后一颗树,也已经倒塌。

  “呼~”的又一声,我正满头大汗的坐在床上。

  “原来是梦。”我松了一口气,我想打开窗户,想吹一下风冷静一下。当我大开窗户时,隔壁正在装修,割据木板的声音哗哗作响。公路上一辆慢载木头的汽车正开往木头厂。我叹了一口气,希望不会噩梦成真。如果人类在不珍惜花草树木。我想距离噩梦的实现就不长了。

    高一:阿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