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小猪的控诉_500字

[为学杯A组]小猪的控诉_5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小猪,此刻,我正趴在我的稻草床上写着一封给人类的信。这封信,我已经在心里酝酿很久了,写这封信的时候,我一会哭,一会紧握拳头,一会又裂开嘴笑。唉,你可别以为我精神出毛病了,实在是我的内心波澜起伏,太不平静了。

  人类呀,我既爱又恨的人类,我是一头小猪,我的爸爸昨天刚被你们变成了猪肉,炖成菜吃了。失去爸爸,我悲痛欲绝,哭了一个下午,但是妈妈开导我说我们猪生来就是要被吃的,我也就不和你们计较了。

  可是,你们人类总拿我们猪取乐。我的小主人有点胖,也有点懒,所以,小主人的爸爸就总说他是懒猪、胖猪,说的他嘴撅得倒像像我们猪了。哼,我们猪哪里懒了?再说,我们吃胖点,不也能给你们多产一些肉吗?

  还有,我们猪界好不容易出来个大明星——猪八戒,可是,你们上网查查,跟猪八戒有关的谚语,有一句好的吗?什么“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什么“猪八戒戴花——臭美。”“猪八戒吃人参果——不知滋味。”哎呀,真是气死我了!

  从今天开始,我们猪向你们人类提出强烈抗议!如果你们再说我们猪的坏话,就别我们无情了,我就动员其它的猪绝食,让你们人类以后吃不到猪肉。

  你们人类好好考虑考虑吧!

    天津塘沽区馨桥园小学六年级:陈浩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