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B组] 拥抱未来_750字

[为学杯B组] 拥抱未来_75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未来一个未知而神秘的世界,没有人能预知下一刻会发生什么。什么是属于你自己的?什么是你穷尽一生也追不到的?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个未知数。但我们有理智,拥有无穷的想像,那想象就是连接未来桥。

  当洁白的纸上被我轻轻写上:“拥抱未来”这几个字时,我微微颤抖了一会。未来,为我而来,它在前方等着我,或许它是惨苦的,或许它是精彩的,一切都是个未知。所以我不断的思考,该以怎样的姿态去拥抱我的未来。想想一天天会衰老,那是多么悲哀,再想想未来就握在自己手中,这又是多么的神奇。无论是谁都对未来充满了幻想,都期盼着美好的未来。

  父母希望自己的儿女早日成才,老师希望自己的学生成为社会的栋梁,家人希望我们将来能幸福快乐。人们都在期盼着那美好的未来。依稀记得,父母曾给我谈起过自己梦想中的未来。“将来去开拓一个精彩的人生!用自己的双手创造自己的生活,健健康康的活着,我们就知足。从这一句又一句的语言中,我看到了父母脸上洋溢着希望的微笑,感到了我们给予的厚望。他们的梦想,“未来”寄托到了我身上。

  通往未来的路正如你所想那样,并不是一路风顺的。当你一次有一次失败时,这不代表你永远失败,既然所选了未来之路,就相信它,相信未来你一定会成功,就算未来还是失败,但未来的未来呢?未来永远没有终点,你也将永远不能倒下。走下去,永远的向着那未来走去。

  因为不知道,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才会怀着一颗向往的心去追寻它,我无法看透,却还是笑得了然,因为自信,因为乐观,因为未来的一切,我所拥有的今天就是了然一笑的资本。无需去看透,也无需去逃避,未来自会向你走来。

  我站在那“分界线”上,抚摸着过去的岁月,向往着明天的未来,终于明白了,该以怎样的姿态去拥抱我的未来,想象予我以灵魂,岁月给我以翅膀,我必须以生命的姿态去拥抱我的未来,未来用生命去创造。

    云南临沧沧源佤族自治县沧源县民族中学初二:肖健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