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孙悟空开兵器店_600字

孙悟空开兵器店_6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孙悟空在保护唐僧西天取经的时候,碰到的妖精武器都非常先进。唐僧师徒被打的落花流水。唐僧事成之后,孙悟空告别了唐僧,开了一家兵器店。

  孙悟空在一条大路前租了一家店面。之后闭门不出,天天在那里打造兵器。打造完毕之后,孙悟空招来了一些员工。员工一见孙悟空的武器,就说:“现在早就不用这种热兵器了!都用可以远距离发射的枪、炮这类的武器了。你这些东西还有人要吗?”孙悟空说:“按我说的做,一定成功!”于是,孙悟空让员工们摆出广告牌,吸引人们的注意。这招果然有效,许许多多的人向孙悟空开的兵器店猛扑过去。可他们一见孙悟空的武器,全部冷场。人们都走了。唐僧听说孙悟空开了一家兵器店,就想买点武器来防身。唐僧一见孙悟空的兵器,就说:“这些武器太老土了,现在流行手枪、手榴弹、火箭炮!”孙悟空由于摘掉了金箍,就很放肆的说:“你拿个流行武器来看看呀!”唐僧哑口无言,叹了口气,离开了他的兵器店。

  如来佛知道了以后,来孙悟空的兵器店光顾了一下。他和唐僧一样,说:“这些兵器太老土了。”孙悟空不服,说:“上次有一个小妖开枪打我,我用大刀轻轻一刀就化解了!”如来佛叹了口气,走开了。

  一个月过后,员工问孙悟空:“我们的工资哪去了?”孙悟空眼珠子一转,想了想说:“这个月的工资是兵器。”沙僧听了,说:“大师兄,这个月的租金、水电费、员工工资、打造兵器的费用一共两万元。”孙悟空一听,晕过去了,等他醒来的时候,他满脸苦恼地说:“唉,真后悔当初没听唐僧的话啊!”

 

    初一:noble灬夜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