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旋转的天际》_400字

《旋转的天际》_4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格外有趣?入学进行时

  “小姐,请下车!”伴读女佣打开门,让藤宫下车。藤宫点头下车。

  “小姐,我带你去参观一下校园,然后去会议室参加入学典礼。”女佣开路,旁边的人都对她指指点点的,没办法,藤宫家的小姐首次出现在民众前,的确很令人吃惊。

  “你叫什么名字?”藤宫问女佣。

  “啊,我吗?”女佣显然很吃惊,但很快就反应过来“纸原寻溪!”

  “寻溪,以后你就随我来读书吧,做我的朋友,可以吗?”藤宫友好地伸出手,她想有个伴了,做她的朋友,“叫我郁潇或者藤宫吧!”

  女佣十分吃惊,有些眼泪转在眼眶中,“那好吧,郁潇!你好!”她转了普通语,不再用敬语了。这也是朋友的表现哦。

  “嘻嘻,寻溪,带我去会议室吧!”藤宫牵起寻溪的手,提着包包,一副淑女样。

  “前面的,站住!”一个霸道的声音,藤宫作呕。她有点想不通了,圣修还算是贵族校园,竟还有这种无赖。

  “你有什么权利让我们停下?”藤宫不客气的转身,言语里满是不屑。她要教训一下这几个无赖,逞一回英雄。

 

    初一:张末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