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我们班那点儿事【搞笑向】(三)_1000字

我们班那点儿事【搞笑向】(三)_10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鞋们!我迷哥回来了!”全身绷带的迷哥颤颤巍巍的说,但那唯一漏出来的眼睛仍闪烁着灰太狼似的光辉“唉,哪来的板砖!啊~~~”

  迷哥医院抢救中……

  那身影慢慢的逼近,我的心也提到嗓子眼儿。近了,近了,我可以听到我的心跳,一个闪闪发光的东西现了出来,“咕”我艰难的咽了口唾沫。

  越来越近了!现出了原型!一个三轮车?!车上面坐着两个大嫂?!

  “买点水吧……”两位大嫂殷切的问,我满头黑线……无视……

  我们的领导同志却调皮了一把,将空了的矿泉水瓶放上去,两位大嫂急忙说:“谢谢,谢谢。”领导冷不防的来了一句:“灌满水,一会儿我再拿。”我至今都忘不了两位大嫂风中凌乱的表情。233

  “别看了,接着跑吧。”旁边的荌荌提醒我,我猛地回神。

  但实在是跑不动了,唉,对了,嘿嘿,我坏笑一下,荌荌被我这一笑,急忙退开了几步,别想跑,我抓住她的衣角。

  “快看,那有小志!”

  “什么!!!”不出所料,荌荌眼神都变了,跑的那是一个迅速啊,我在她后面被带着跑,别提多惬意了。旁边那些羡慕嫉妒恨的眼神我完全无视,谁让你们没有一个如此的脑残粉闺蜜呢?

  忽的看见旁边有一个与我们同一“结构”的组合,我向她们打了个招呼,“嘿,同志们,我们一样哎……”

  在后面的那个人默默的瞄了我一眼,说:“你没看我前面的那位已经不行了吗……而你的那位好牛!”

  前面那个立马转身,狠狠瞪了她几眼,眼神如果能杀人的话,我相信那人已被杀了一千遍……:“你都知道了,还不放手!”

  “好好。”她立马放开了手,前面的那位眼神在我身上停留了一下又转开了。我还是走吧……

  “荌荌,咱们走吧!小志在前方!”荌荌眼神突变,带着我驶向远方,原谅我当时想到了“我要策马奔腾,向你怀中……”

  “迷哥因失血过多,已死亡,让我们默哀……”

  “你才屎了,我无非是抢了点戏份吗?小墨你太残忍了。”

  “这一章猪脚是女神,你不屎,我会屎的!”

 

    河北邯郸魏县河北省邯郸市魏县第二中学初一:落叶倩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