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笼中鸟2_700字

笼中鸟2_7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放学了。瑾唯正向家里走着,突然,路边的一个人向她冲了过来。瑾唯定睛一看,原来是和她一个小区的朋友落英。她的妈妈是瑾唯的数学老师晴风。

  “英!”瑾唯笑了,“我们一起回家吧!”

  “不,我还有点事儿,下次吧。”数学老师晴风突然出现在路边,落英瞬间拉下了脸,头一扭就走了。瑾唯没有发现,落英说话的声音有点奇怪,有点沙哑,似乎刚刚哭过。落英又说了什么,但声音太小,瑾唯没有听到。

  “英子!别跑啊!”落英没有回答。

  瑾唯郁闷地走了。突然,瑾唯反应过来,晴风不是还没下班么?真是奇怪。

  晚上,瑾唯照样是写完了无穷无尽的作业后,就上了床。

  梦。又是那个梦。只不过,瑾唯那时是在屋内默默地坐着,什么事都不想干,也没有什么事可干。倏地,风停了,窗外的一切停止了移动。在那寂静的瞬间,一只大鸟猛的向她扑了过去,爪子瞬间击破了瑾唯家的窗户。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怎么办!大鸟要把瑾唯抓走了。它的爪子抓住了瑾唯的衣服。哈哈哈哈……大鸟笑了出来。瑾唯突然感到一阵刺痛从后背传来。怎么了?这不是梦么?这笑声……怎么这么像数学老师?

  突然,瑾唯想起那天的数学作业格外的多。完了,完了!她连忙转过头去找数学作业。

  啊!

  她似乎掉进了无底的深渊……

  瑾唯发现自己从床上掉了下来,被子也滑落在了地上。

  她站了起来,在妈妈没发现之前穿好了衣服,叠好了被子。

  完蛋!要迟到了。瑾唯顺手把妈妈送进来的早饭塞进嘴里,一溜烟跑了。在吃早饭时,眼尖的瑾唯看见窗台上有一根鸟毛。

  数学作业……梦中的……没做完的数学作业!坐在公交车上,瑾唯连忙掏出作业写了起来。她发现,数学作业本中老师的姓名上,似乎有,爪印。

    六年级:朱彦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