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心中的彩虹_550字

心中的彩虹_55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心中,有一道彩虹,他是那么艳丽,那么娇媚,令我魂牵梦绕。

  当我还是一个小女孩的时候,时常听见小区里的闲人提起谁又考上了好的大学,我便顿生爱慕之心,从此,在小女孩的心中便挂起了一道绚丽的彩虹。

  时光飞逝,从前那个幼稚无知的小女孩,如今已带着她心中的彩虹,跨进了小学生活的大门。

  记得六年级时的一次月考。月考前期,我每天都在努力地复习着,生怕考不好,一刻也不敢松懈。不知不觉中,考试的日子来临了。我满怀信心地答完了考题,没想到,来迎接我的确实噩运——我的月考考砸了!这些少的可怜的分数犹如晴天霹雳,痛击了我的心,击碎了我心中那道绚丽的彩虹。

  小的时候,我被父母呵护在七彩的世界里,然而不经意间,竟走向了灰色的生活,我是多么的渴望能够重新飞翔,但我却是力不从心,因为我发现自己却少了一双坚强而有力的翅膀。总觉得经历了很多坎坷,熬过了许多寂寞无人理会;总觉得拼搏过了,努力过了却毫无收获。

  但我很清楚地知道,我不能被困难所打倒。多少次,我想过要放弃,但心中的那道彩虹已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挥之不去,抹之不掉。因此,我又爬起来,继续前进。

  它一直鼓励着我,令我在困难与挫折面前永不言败,直到今天。也许我以后还会流泪,但我不在意,因为在我心中那道绚丽而又明亮的彩虹会指引我前进的方向,直至成功。

 

    初一:小兔子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