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相信你,你就是一道风景_700字

相信你,你就是一道风景_7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相信自己,你就是一道风景。

  你虽然是一条小溪,却养育了一池的精灵灌溉了一方的沃野。

  你虽然是一滴水珠,却折射出了太阳七彩的光芒,让人们看到了世界上最美丽的颜色。

  不管如何渺小,你依然可以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谱写生命的童话,创造这大千世界的奇迹,其实,你就是一道风景。

  “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梅花有它的清韵,白雪也自有它的风采。杨柳之婀娜,翠竹之秀丽,兰草之清幽,青松之壮美,任何事物都在大自然中展示着自己的个性,不是吗?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万物各有自己的锋芒。泰山雄,华山险,黄山奇,峨眉秀,牡丹雍容,荷花冰清,菊花傲骨,兰花素雅,北国万里雪飘,江南草长莺飞,塞外驼铃声声,水乡牧笛袅袅。你能说泰山不如峨眉,牡丹胜过兰花,北国不比江南?它们各有千秋。你芙蓉如画柳如眉,我满屋诗书自开颜,腹有诗书气自华。你有驰骋政坛跃马商场万丈豪情,我有小桥流水清泉明月淡泊心境。

  我们无需藏在阴暗的角落,独享那份寂静,我们头顶的是同一片蓝天,脚踩的是同一方土地;我们不要总是把自己忘记,你不比别人多,也不比别人少;我们不能总是极力推崇别人,而努力贬低自己,不要忘记,相信自己,你就是一道风景。

  相信自己,不是不听别人劝告的我行我素,相信自己,是你乘风破浪的勇气,是你傲霜凌雪的意志,是你绽放生命之花的土壤,是你勇往直前的信念。相信自己,使不可能变为可能,使可能变为现实。

  朋友,相信自己吧!即使古代窑里烧制的规格相同的陶俑,也一定要认为自己是最独特出色的一个。

  朋友,相信自己吧!别人是座山,你也是座山,巍峨屹立,峰也一样挺拔雄健。

  朋友,相信自己吧!即使站在高楼上看风景,也一定要坚信,风景也自然看着你。

  相信自己,你就是一道风景。

 

    初一:听海的声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