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爸爸得了“妻管炎”_500字

爸爸得了“妻管炎”_5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最近爸爸真是倒霉,一向身体健壮的他竟然得了“妻管炎”。我怎么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可是这又的确是事实。对得了这种怪病的老爸,我是既同情又无奈啊。

  爸爸喜欢吸烟,自己在家的时候,他总是偷偷地吸。那一天,我和妈妈刚进屋,就闻到了一种难闻的气味,不用说,一定是爸爸吸烟了。妈妈怒目圆睁,指着爸爸说道:“你赶紧如实交代,要不我不会放过你的!”听了妈妈的话,爸爸吓得甚至大气都不敢喘,他胆战心惊地走到妈妈跟前,就像孩子一样说道:“老婆,对不起,我错了,下不为例!”看到爸爸的表情,我真的想说:“爸爸,你的‘妻管严’好严重啊!”看到爸爸认罪态度好,妈妈这才原谅了他。不过,妈妈还罚了爸爸做一天的饭。

  听妈妈说原谅了自己,爸爸这才敢大声说话,他的脸上也由多云而变得晴朗了。爸爸到厨房里忙开了,又是焖饭,又是洗菜,半个小时过去了,他又毕恭毕敬地把饭菜端到我和妈妈的跟前,我和妈妈幸福极了。可是,我却高兴不起来,因为我担心爸爸的“病”啊,他的“病”什么时候才能好呢?于是,我就劝妈妈不要那样对待爸爸,可是妈妈却说:“买关系的,这种病没什么害处,相反却有一大堆的好处!”

  妈妈的话给我吃了一个定心丸,从那以后,我再也不用担心爸爸的“病”啦,相反还能从中享受很多意想不到的待遇呢?

 

    初一:noble灬夜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