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第一次玩电脑_500字

第一次玩电脑_5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都说是第一次,就少不了第一次玩的趣味和欢快

  那时我才六岁多,我无意志地冲进爸妈的房间,之间爸爸坐在一个显示器的前面,手握着的东西点来点去,显示器就这么转换屏面,我特惊奇的对爸爸说,“表白,这是电视吗?好小哟!”“不是的,孩子,这不是电视,这个叫做电脑,这个像电视机一样的显示器叫做主屏,这个手握着的想不想一只老鼠呢?这个呀!叫做鼠标,这个长方体似的东西呢,叫做主机,是整个电脑启动的来源,电脑的全部零件里就属他最大呢!”表白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顿时又崇拜起了它——主机。

  我看到爸爸正在看一个一上一下的东西,便问:“爸爸,这又是什么东西?”爸爸睁开那双黑豆似的眼睛望着主屏,教导我说:“这是股市,这个一上一下的东西是他们的走势线。”

  “那爸爸,这电脑对我们小孩子有什么好处?”我人头鬼大地问着爸爸。爸爸对我说:“还可以,玩游戏。”听到“游戏”这两个字,我变丢了魂似的,按着爸爸刚才的样子乱按一通。

  爸爸看着这情形,便说:“我来教你,好吗?”

  虽然不记得接下来的事了,但是我想那时候的我一定很开心。

  这是我第一次玩的电脑,让我受益匪浅,认识到了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稀奇古怪的东西。

 

    初一:吴玫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