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宿舍“狂”吃记之“没我份”_900字

宿舍“狂”吃记之“没我份”_9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本人是地地道道的乡村人演变成城市人。也好像是我个人“怪”毛病众多,爹妈不放心我在学校的衣食住行。封我为“通校生”。每天爸妈轮换接送,欢乐多多,爱也多多,不愁吃,不愁喝。甚至也会跟老妹争夺一包“小鱼”而分生分歧。那还是老妹仁慈,实行“善”让制。哇~那可真是天堂般的生活啊!可惜,这天堂般的生活马上坠入深谷——老妈忍痛“弃”爱,摘掉了我的通校牌。我的心情那叫一个苦涩啊,555……

  踏进宿舍的第一步,感到熟悉又陌生。啊——My宿舍。Howareyou?刚刚吃完午饭的我们,那叫一个热烈啊!看看,有吃的有喝的有玩的有闹的。就唯独我自个儿,眼巴巴得看着她们吃喝玩乐,哎!我在自己狭窄的空间里哭诉:本人的住校生活是多么多么多么滴难熬、难过、难受啊,好歹你们看我一眼也OK啊,咋压根儿就无视我的存在呢?

  唉呀妈呀,看着她们吃得津津有味,俺hold不住了,大声喊道:“打劫食物拉哈,我通校老妈没给我拿,各位姐妹们,行行好啊。”可是,不管我怎么喊,都木有人回复我。看韩雅静,翘着二郎腿儿,像个梅花姐,倚着被子,争相我抛媚眼儿呢!我死盯着她手中的好东西,可她不懂的分享,还以为我眼睛斜着长的呢!

  我又hold不住了,在一次大喊:“喂,各位啊,好歹我也是你们以前的社长啊,你们确定、一定以及肯定要不分享给我一点好吃的么?55555……白教育了你们一顿,要乐于助人!忍痛割爱,不理不睬啊,有木有!?哎,这宿舍中的孩纸儿们,傻呆呆的盯着我差仨数,马上各做各的事去了。

  因为本人平时胆儿不大,今天却“荣幸”奋斗了一次。我们班的一姐(每次考第一的大婶儿),张田田,一直是善良、宽容滴,搞定她,小意思的啦!!只见,我使出了“空城苦肉计”:“田田姐,您老好了,我想您索要点食物呗,嗯?”只见她半歪着头,想我泼了一盆儿凉水:“哦??”我呆了,瞬间木化,僵……我以为她没听清楚,便又说了一遍。这倒好,第二盆儿水盆也不要的“扣”进来了:“嗯??”我无语了。然后她小心翼翼的走开,还以为我神经了呢。

  今天啊,不是姐妹们不正常,就是我不正常!!多次打劫事物的small计划失败,看来,下次要自个儿带好吃的啊!

 

    初一:李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