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享受下雨的乐趣_700字

享受下雨的乐趣_7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久违的雨,在窗外滴滴的下着,而我的心情也不由得好起来。每每赏雨的时候,都给我带来无限乐趣。或许,在雨和雪之间做选择很多人都会选择雪吧!唯我却对雨情有独钟。

  听妈妈说,我是在一个下雨的夜晚降生的,我降临在人世间听到的第一个声音就是雨的声音,或许,我一生出来就注定和雨的缘分吧!妈妈说,小时候我很爱哭,但是,只要一听到雨声,我就会破涕为笑。这就是缘分,一种不能被阻止的力量。

  记得8岁那年,外面下起了蒙蒙细雨,我光着脚Y,去找哥哥,让他陪我去赏雨,他也光着脚Y。我俩就打着赤脚蹦蹦跳跳地梭在雨的天堂之中,“滴答滴答”,雨蹦撞在地上的声音有时像碗锅撞击的声音,有时像小娃娃的哭声,有时却像闹钟敲响的声音,十分好听!

  不知不觉,我跟哥哥到了我们的秘密基地!小雨轻轻的拍打着我的身体,一阵微风轻轻的抚摸着我的脸,也带来了一阵芳香,那沁人心脾的芳香,是这场雨带给我们的礼物。

  我跟哥哥在雨中跑来跑去,互相追逐,一会儿“溜”哥哥滑到了,一会儿我滑到了,我们不知疼痛的爬起来,像小老鼠似的,时而用脚拍拍雨水,溅起一朵朵小水花,我们高兴地享受大自然带给我们的乐趣!

  不好,别人发现我们了!正在笑话我们呢!哥哥十分害羞的要逃走,我一把抓住了他,我说:“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因为我们有我们的喜好,这没有什么好顾忌的!他们笑是因为他们跟我们不一样,我只能说别人不了解我!

  今天的这场雨,仍然下的那么美。我已经长大了,不像小时候那么天真老人,我打开窗户,呼吸那场雨带给我那新鲜的空气,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那晶莹剔透的雨水像珍珠一样,但是它们落地的那一刻,它们结束了他们短暂的生命!它很伟大,它们牺牲自己来造福别人,我敬佩这些默默无闻的小水滴!

 

    初一:杨佳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