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读《中国上下五千年》有感_500字

读《中国上下五千年》有感_5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难忘的暑假里我终于读完了《中国上下五千年》这本书。书中记载了我国悠长的历史,让人流连忘返。

  翻开书我立马就被盘古开天地所吸引了。长长的中国历史江河,连绵不断地窜入我的脑海之中。从开始的三皇五帝,到后来的辛亥革命,无所不包。在这五千年的历史之中,有多少豪杰洒下了辛勤的汗水,留下成功的脚印?有多少英雄埋下了革命的种子,迎来了一次次胜利的曙光?有多少皇帝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利,最终却只留下无尽的哀叹?又有多少贪官污吏徒有千金万银却遗臭万年?

  看这本书时,我如同身灵其境,亲身体验了一遍所历史事件,亲眼目睹了一个个活灵活现惟妙惟肖的历史人物登上了历史的舞台。使我对一个个历史故事有了深刻进一步的了解,也让我明白了一些为人处世的道理。我一定做好每件事,写好自己的历史,也为祖国的历史画好自己哪怕是微不足道的篇章。

  《中国上下五千年》这本书不但让我们积累了许多历史,文化方面的知识,还让我们体会到了读书收获的快乐。

  在我们华夏土地上的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故事,一位位叱咤风云的人物,一段段可歌可泣的佳话,更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无论出身如何,只要他敢于同命运抗争,无所畏惧,持之以恒就会迎来美好的生活。

    六年级:星光年华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