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祖国,腾飞吧_450字

祖国,腾飞吧_450字

2014-03-07 16:43:56

  有一片云彩叫中国,有一条河流叫中国,有一座山峰叫中国,有一条小路叫中国……“中国”这个响亮的名字,让全世界都震惊。“中国”这个奇妙的王国,让全世界都感叹。“中国”这片神圣的土地,让全世界都赞美。

  祖国,你山河壮美,山清水秀,你有这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960万平方千米的土地,960万,该有多大多大;五千年的光辉历史,五千年,该有多长多长……那声震世界世界的四大发明;那享誉四海的中华文化;那三山五岳的秀丽风景;那漫山遍野的丰富宝藏……祖国,您飘散的长发该是那千百条流贯的河川吧;您明亮的眼睛该是那西湖的水、洞庭的波吧!

  祖国,你人才辈出、人才济济。伟大的领袖毛泽东主席领导大家翻身得解放。邓小平爷爷去南巡讲话让我们推动革命的风帆。

  我们要做旗舰去长风破浪,要做火箭来推动飞船。同学们,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为祖国作贡献。我们也要把祖国建设的更美好,让祖国的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我们要让祖国这条东方巨龙腾飞起来!

    六年级:程新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