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爱情公寓_800字

爱情公寓_800字

2014-03-07 16:43:56

  爱情公寓》观看每个版本,都会有着不一样的感觉,自认为最吸引人的一点就是,搞笑之余,有着爱情的感动,生活中的真理。

  喜欢看《爱情公寓》,不是因为有着弱智的搞笑,而是能品味出生活的味道。在《爱二》的结尾当中,曾小贤的BorD在我脑海中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是现实,还是梦幻?是真爱,还是物质?他最后选择了B,但事实告诉他D才是真确的答案,心灵的孤单是远远不是五百万所能弥补的。BorD?一错又一错,竟也成了正确的。一生中总会与带一些选择,也许你会走自己的路,也许你会被他人或他物所左右,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着正确的答案。

  选择成就矛盾,在矛盾中品味情感,这才是最好的剧情。

  那首《孤独的根号三》,让人难以忘怀,用数学的角度去诠释爱情,突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以整数代表圆满,以九代表天长地久,以根号代表枷锁、压抑、犹豫,而两个这样的人却可以得到一个整数,即完美的爱情。

  《爱三》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还有什么能比过最后小贤到底选了谁呢?诺澜还是一菲?曾在qq群中看到一位朋友发到:诺澜再漂亮,也只有曾小贤和胡一菲最配。“当面对两个选择时,抛硬币,总能奏效,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出对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你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结果是什么了。”问问自己的心,到底想要什么。曾小贤心中始终喜欢着一菲,希望他能和他终成眷属。

  最期待的《爱四》在假期中登场了,在这之中,诉说着一个人生阅历:有些东西,你不会随随便便拥有,既然幻想了很久,就要为之而拼搏,也许你没有勇气去面对,也许你害怕带来的后果,也许你会有一些其他的顾虑,然而,一直犹犹豫豫只会不停的错过,只会在你的内心留下不可弥补的遗憾,只会失去重要的东西和人,抛开所有的顾虑,只为不留下遗憾,去拼搏,去奋斗。

  看爱情公寓,成了我寒假每一天必做的事,一到四每个版本,都给我不同的感觉,虽然不同,但每一种,都代表着青春。看《爱情公寓》,感受爱情的温暖,品味青春的成长。

    六年级:飞翔翅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