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反思的作文 > 开学反思_350字

开学反思_35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都说时间是宝贵的,的确啊。

  一眨眼,寒假就悄悄溜走了。

  快开学了,又迎来一个新的阶段——六年级下学期。

  总觉得时间是那么的漫长,总是玩乐,它却像沙子一般从指缝不知不觉的流落了。

  我开始反思,这个寒假我浪费了多少时间?答案是每天都浪费,总觉得自己每天都写了一小点作业,就可以放心的玩了,其实距离完成还差得远呢。

  我还记得作业都留了什么吗?答案是隐约记得,我每天都把心思放在玩乐上,怎么可能记得主科的作业呢?不得不说,我这个寒假过得有点浑浑噩噩。

  我的作业完成了吗?答案是没有,在过年之前心里想着一定要在过年前写完,过年之后又想着要在二月十号之前写完,一直拖到现在。

  马上就要开学了,我现在能做什么吗?没错,就是补救。我要尽快的完成作业,这样就能开心快乐的迎接开学,有充分的准备的迎接开学。

  时间是珍贵的,我们一定要珍惜时间。

    六年级:被芒果啃了的荔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