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在追梦的女孩_600字

在追梦的女孩_600字

2014-03-07 来源:转载

  我,一直在寻找,寻找生命的曙光……

  我,一直在寻找,寻找自己的理想……

  我坐在河边,看如烟的杨柳;看飞翔的平鸽;看飘渺的水影。一时间,我的思绪如柳絮般飞扬……我有太多的不相信:我不相信蓝蓝的天空下不会只有鸟儿能飞;我不相信浩瀚的大洋上不会只有鱼儿能游;我不相信生活中不会只有不尽的灾难;我不相信人与人之间的友谊,会因为为成绩和金钱来缩短;我不相信一年里只有冬的严寒;夏的枯燥;秋的悲凉,而无春的美丽;我不相信走过了童年的纯真,少年的诗意,就划不出一道青春闪亮的轨迹;我不相信经历了困难和挫折,救活不出一个顶天立地的自己!

  我有太多的不相信,一部部名着,一首首千古绝唱,他们的作者卡一早就那么多生命的奇迹,他们可以谱出一支支让世人永生难忘的生命之歌。我?不!我也可以向他们一样!造就一个伟大的自己!

  伟大的人之所以伟大,是因为我们跪着。站起来吧!让我们以此来自勉自信与成功!

  马克思的话又再次引入我的眼帘。我在跪着!我在跪着看这个世界!我在跪着看一个个伟人!不!我要站起来!我要活出自己的精彩!我在追求自己的梦想!接受生命曙光的召唤。勇敢地,潇洒地,活出自己的风采!

  我开始了人生新的课程,我在追求自己的梦想,我要顶天立地!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用知识武装自己,威风凛凛,挑战命运,不屈不挠。

  我还是那个——追梦的女孩!

    六年级:赵亚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