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六年级(一)班珍藏册7_900字

六年级(一)班珍藏册7_9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2月15日 星期六 阴

  (七)我的同学——母老虎张雨新

  张雨新,她个头挺高,在女孩子里头鹤立鸡群,就是往男孩子堆里一站,她的高度也毫不逊色。她有个外号,叫做母老虎。至于这称号的来历,我不太了解,不过,这个称号,目前已经通过了我们班的ISO9001全体认证,绝对不是浪得虚名哦。

  其实她的这个称号,不解释,想必大家也心照不宣了吧。在我们班,没一个同学敢惹她,更别说是碰她一根汗毛了。

  母老虎的脾气既古怪又火爆,只要做了,稍微不顺她的事情,她就会跟你斤斤计较,这计较,可不是闹着玩的,踢你、打你,把你原地满血秒杀。每次,班里有哪个男生不小心招惹她了,她就会大喝一声,随即疯狂大叫,继而手脚并用,在那人身上一阵噼里啪啦。如果他有幸从母老虎手下挣脱逃跑的话,那就更好玩咯,她会追寻他跑遍整个校园,直到累得气喘吁吁跑不动求饶为止。正是如此,她成了我们班的,女生老大!绝对的当之无愧!

  但这女生老大,不是那么好当的哦,母老虎不但能武,在文方面也不是盖的啊!

  母老虎的成绩,让我们特别敬佩。特别是语文,经常拿到九十五分以上的高分,让我们瞠目结舌、哑口无言、目瞪口呆、心悦诚服……其次是英语,满分不计其数,这个学期以来,几乎都是一百。最后是数学,为什么她数学在最后?因为啊,母老虎也有脆弱的一面,她偶尔打盹不小心粗心一下下,比如计算题得数算错了等一些小问题,所以,有好几次一百分与她擦肩而过……正是她这样完美的成绩,在本学期大大小小的考试中,她不止一次拿到了年级第一呢。

  还不止这些,母老虎的美术,也让我们敬佩不已。每次美术课上,都是她画得最漂亮,最逼真,让我们羡慕至极。望着美术老师,拿着母老虎的画,在那儿不停地对着我们指点,口若悬河夸奖不断,我心里嫉妒之情不禁油然而生,哎,为什么我画不出那么好那么美的画儿呢?每次班里的黑板报,全是母老虎一手操办,好几次学校黑板报评比的时候,我们班都拿到了年级第一呢!

  哎,母老虎,虽性格古怪,却颇有人缘;虽脾气暴躁,却也文武双全。因此,深得老师的喜爱,成为课堂上不可缺少的,夸奖人物之一。当然,也正因为他直来直去的性格,不像一些女孩子般忸怩作态,所以对于我来说,至少在小学时代,母老虎的音容笑貌我是万万不敢忘记的啦……

    六年级:海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