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话题作文 > 怀念,旧时光_1000字

怀念,旧时光_10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无端的坐望季节的末端,候着云彩,携着徜徉,以高雅的姿态去临摹别人的忧伤,把自己的心活生生的拉扯,支离破碎。执念于不属于自己的天空,候着旧时光,任苍白的岁月染红指尖,露出无力的悲哀,无力搁浅。亲手描绘的蓝天,憧憬自己的未来,丝毫不面带忧愁,却是一种无关痛痒......

  也许我们都年少,所以纠结;我们都懵懂,所以天真;我们都困惑,所以好奇。

  犹记得,小凌,你是否安好?

  心里的想念,人放不下——有你,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芬芳自己诠释美好。

  初三的你筑起模糊的视线,而我却成了灰霾,冷冷的铺盖在你的脚下,你无视所有。因为自己的不完美,放弃了身旁所有的温柔。

  左手记忆,右手年华。记忆与年华永是两条不相交的心形线,相视而行,一个在左,一个在右。沿途的风景,千种风情,如同不断坠落到地面上的洁白雪花,片片覆盖,无声无息额,彼此洞悉。最终不过消散在不断融化的雪地。

  我们都是90后,拥有可操纵的人生,淡淡的悲伤和淡淡的幸福,在小小的期待,偶尔的兴奋和沉默的失望中度过每一天,然后,带着一种想说又说不上来的懂做最后的转身的离开。

  我们都期待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牵手邂逅,温柔一段岁月。总是仰望和羡慕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仰望和羡慕着。其实90后的青春与流年,都是幸福。只是,你的幸福常在别人的眼里。  

  正如高尔基所说:“世界上最快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贵,最容易忽视而又令人后悔的,就是时间,”流光总是把人抛,青春亦经不起挥霍。

  我只会在曾经的岁月里,消磨着对你的思念,一丝一缕,永是噙着泪水,就好像手中的浓咖啡苦涩却又甜韵;牵手走过的浪漫也从未有过,只是自己与脑海的加快并不都迎风羽化。平常经验,平常想象,记取初中时我们最简单的故事,渐行渐远。

  青春是一场华丽的挥霍,有人孤芳自赏,寂寞走过;有人寂然等待,然后风风火火;有人虚度年华,然后幡然悔悟;也有人独自仰望蓝天,只得喃喃自语。眼中泪,心中血,滴滴滑落,然后泛滥成灾。

  走在青春的海边,寂寞浅唱,等待那个喧嚣的夏天,凉风萦绕过你的发肩,任你打散,阳光抖落满地,海风掠过指尖带走十指的温度。我用力追寻你的单纯,唇边的微微淡笑很耀眼,总是一点一点地呈现“旧时光”,是一个未曾雕刻的美人,暮色苍茫中欲露还羞的朱唇柳叶眉,我徒劳地道着别,张牙舞爪的为其画眉,十几岁的年华!

  嘘,青春请听我说:“原谅我的转身离开......”

 

    贵州铜仁地区思南县贵州省铜仁地区思南第八中学高三:冯杰1996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