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写人作文 > 劝君惜母(一)_600字

劝君惜母(一)_6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总是对着天上的星星诉说着我心里的梦时常怀念那逝去的年华!不知不觉我已经长大了。而记忆中的那一幕却一直在脑海中浮现,挥之不去。那慈祥的面庞总是时常浮现。

  每当思念心中那一个只会为了我的幸福而艰苦奋斗一生的女人时,心中总会有不经意的疼痛感,她是那么的无私,那么的让我有愧疚感。为了我她默默无闻的活了一生。这一生她只有付出,有了我!这一生她一辈子都在付出。

  记得那时候家里并不富裕,一家三口人都靠爸爸在工地打工来维持生计,生活总是过得很艰苦,有了我家里又开心又忧愁,开心的是终于有了个儿子,将来的生活就有了寄托。忧愁的是,孩子总是要长大的,家里的经济负担有加重了。虽然如此,在童年的我并没有饿过肚子,终于健康的长大了,上学了、有工作了、结婚了也有孩子了。而母亲却两鬓都有白发了。我庆幸我终于有时间多陪陪母亲了……

  那年我26岁,孩子刚满月,我辞了工作回家照顾年迈的母亲和刚生完孩子的妻子,妻子很孝顺,她不忍心母亲在做家里的重活,当然会去接替母亲,为人子我也该学学妻子了不是吗?心中这样想着却被妻子的惊叫声吓到了。‘妈,你怎么了?’这声音晴天霹雳,我慌忙出去一看,顿时被眼前的一幕吓到了。母亲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

  母亲一直身体不好,这也是我辞职的原因,这突发的事情让我不知所措,这是我最亲最近的……

  
  

    高三:时高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