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亲子穿越,实践活动_1000字

亲子穿越,实践活动_10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中秋过后的第二天,对别人说这是个平淡无奇的日子,可对我们来说,这是2013“嘉兴记忆,亲子穿越”的实践活动,一次锻炼我们独立、团结一致的活动,一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我们的队伍叫“菱娃队”,因为我们是南湖的儿女,南湖菱的家乡是南湖,剥开了皮的菱肉跟刚刚出生的小婴儿的皮肤一样,晶莹剔透。我们热爱自己的家乡,扛着这一面队旗,我们还可以宣扬我们家乡的文化、传统。我们的口号是:“团结一心,其利断金!”因为我们相信,只要我们能够团结,力量一定能更加强大!

  我们任务的第一站是亲子完成一幅画。妈妈与我一个画图,一个勾线,配合的很默契。十分钟内就完成了。拿着任务书,我们去教练那里领取下一份任务书:到五芳斋包粽子,做包粽小达人。队员们兴奋极了。一到地点,我们立马冲到了现场,包粽子的师傅那精湛的手艺,使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看了那么久,我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我们有模有样的学着师傅,可是包出来的粽子个个都是“怪胎”,师傅实在看不下去,就来手把手教学,结果……只六个粽子,只过关了三个。

  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们从工作人员那拿了任务书,看了以后,就急忙冲向丝绸博物馆。不过嘛,我们是乘公交车去的,因为还有一个附加任务:派发红旗。我们在车上把小红旗派发出去了后,还与他们合了影。到了世仇博物馆,我们知道了中国的丝绸历史是多么源远流长,中国文化是多么博大精深。见识到了蚕宝宝是如何破茧成蝶。同学们一张张开心的笑脸,被相片记录了下来,将这些记忆保存的更久。

  将那些丝绸博物馆的任务完成后,我们冲向公交站台,静候通往江南摩尔的车到来,因为我们的任务是去与一个神秘人接头。哈哈,听到神秘人,我们自然是想到了电影里特务接头的情景了。到了江南摩尔,我们分了两队去寻找神秘人,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在太空漫步的楼梯下找到了神秘人,神秘人小心的拿下报纸,开始于我们对暗号:“嘉兴嘉兴,我是秀洲。”“欢迎欢迎。”“我现在交给你们任务书,你们小心保管。”拿到任务书,我们就把它拆开,去沃尔玛超市当推销员。同学们看到任务书一脸茫然,但是很快又回到了状态,去找到工作人员,拿到售卖物品,立马开始行动。王涛首先做了一个好榜样——卖出去一瓶水,就这样,我们收获了我们的第一桶金。其他队员也不遗余力努力推销,一共收获了22元,接下来,我们去了下一个任务地点……

  这次活动中,我们付出了许多汗水,收获到了的却是能使自己受益一生的财富:团结、自信还有独立。团结使我们能与人更好的相处,自信能使我们有遇到困难时,努力解决的决心,独立是我们以后能在社会上更好的生存。

    浙江嘉兴秀洲区王店镇中心小学六年级:肖懿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