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珍贵的友情(1)_500字

珍贵的友情(1)_5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午背不完英语课文就别想回家。”英语老师冷冰冰的布置完了作业就走了。

  下课的铃声一响,全班就马不停蹄地往五(1)班飞奔而去。英语老师在那个班里面留堂,可是也不能放过他们班,让他们六一班没背完课文的同学去找他。

  因为班里面消毒,所以不能回去。

  老师在五一班上课,我们根本就背不会课文,除了那几个神通早早的背完回家了,我们只有望尘莫及的分。

  可是男生和女生就算背书,也有界限,一个东一个南的分开。一个个路人看着我们这一群不速之客,不禁用马戏团看表演的眼光看着我们,幸福的水瓶公主和可爱的双子公主靠着墙壁,相视一眼,露出了惨不忍睹的表情。几个学生还在窃窃私语的讨论着,这时在一旁的冰墨雨蝶嘀咕起来:“呜呜,我们好像乞丐啊!”接着又伸出手,对着我说:“可怜可怜我吧!”

  “好吧!门都没有。”幸福的水瓶公主假惺惺地将钱放在冰墨雨蝶的手上,接着又以风一般的速度迅速拿回。

  英语老师回到了办公室,他们在英语老师不注意的情况下,偷偷和几个女生六级班主任的办公室,因为英语太难背啦。

  可是班主任和他们聊了一会儿就将她们赶了出来,幸福的水瓶公主和可爱的双子公主对视一望,便联合起来创作了一首诗:

  有班不能去,

  有家不能回。

  没背完英语,

  只好坐地板。

  去找班主任,

  又被赶出来。

  看着英语书,

  真的好凄凉。

    六年级:幸福的水瓶公主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