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聪明的小兔_550字

聪明的小兔_55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兔妈妈生下了三只小兔,老大叫依依,老二叫雪雪,老三叫晶晶。老大很聪明,什么事都难不倒它,但它很冷漠。

  老二的耳朵很敏锐,有点聪明,只不过有点骄傲。

  老三很关心别人,也有点点聪明,什么事情都无所谓。

  一天,兔妈妈告诉三只小兔:“孩子们,你们帮妈妈出去采些蘑菇好吗?”“好!”小兔们异口同声回答。

  它们三个都准备好了,带着小篮子开开心心的去采蘑菇。

  半路上,一只饥饿的野狼看见三只小兔,流着口水:“哈哈,这么多天总找不到食物,现在终于找到了!”

  “停,有东西好像在跟踪我们!”雪雪回答。

  “哦?什么东西?”依依和晶晶问道。

  “我也不知道,不过好像有某些东西在跟踪!”

  “哈哈,我就在你们的后面,小兔仔!”野狼说。

  “不好,是野狼,我们快跑!!!”雪雪大声地说。

  小兔们躲在了一个草丛里。

  晶晶很害怕的说:“怎么办,我很害怕,我不想当野狼的食物!”

  依依:“不要怕,别忘了我很聪明,让我想想办法吧!”

  “好啊好啊!”

  “我想到了,不过这个办法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否则我们真的会成了野狼的食物!”依依说。

  “哎呀,什么办法啊,我们没多少时间了!”

  “哈哈,那就要靠绳子来帮忙啦!”依依说,“只要我们把一根很长的绳子吊在树上,把一个小圈放在地下,我们就躲在草丛里不要动和出声,只要野狼的一只脚掉到圈子里,我们一拉,就把野狼也吊起来!”

    六年级:疯一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