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们班的大活宝_450字

我们班的大活宝_45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上有一个大活宝。她常常像一个“老龙虾”似的弓着背,弯着腰,上着课她也不好好坐着。唉,真是拿她没办法!

  她圆圆的脸上,两弯乌黑小眉毛,一双迷人的小眼睛,坚挺的鼻梁,不大不小的嘴,很标致呢!除了这些,她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个子矮,简直矮到极点了!不过,这些话被她听见,准会和你翻脸。有一次,她表演节目《游子吟》,蹦蹦跳跳的,可爱得很!我们捧腹大笑,其实那笑也没恶意,只是我们碰到地雷上了。她大发雷霆,我们吓坏了,很识时务的向她道了歉,这才免过了一劫。和她在一起,你要随时做好带伞的准备哦!说不定你刚抹上了防晒霜,就遇上电闪雷鸣了呢!

  她活泼开朗,非常爱笑。在你无聊的时候,她会给你讲一个很逗的笑话,让你开心。她偶尔也会撒个小谎,开个玩笑。她是我们最喜欢的“开心果”。

  这个“开心果”很自恋,而且还很自大。常常把自己当做一个“小霸王”,好像天地之间唯我独尊似的。

  她是一个很有个性的人,很豪迈,很爽快,不拘小节,骨子里还有那么一丝丝霸气和傲气。我就喜欢她这样的人,因为她浑身都是宝。绝对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大活宝!

    六年级:于瑞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