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童心_350字

童心_350字

2014-03-07 来源:转载

  童心是稚嫩的,它稚嫩得经不起风雨的袭击,它是一株弱不禁风的幼苗,稍遇挫折就会夭折。它脆弱得像一个襁褓中的婴儿,离开母乳的滋润就不能正常地存活。

  童心是稚嫩的,弱小的,同时,又是圣洁的,敏锐的,天真无邪的。儿童时期,是心灵最柔弱、最稚嫩的阶段,是需要保护和理解的。如果你认为它可以随便的被忽视,被践踏,被戏弄,最起码的,你不是一个合格的父母,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长者。

  当儿童的正确要求被置之不理时,当儿童的不良心理得不到及时纠正时,当童心得不到及时的开发时,你是否认识到作父母的失职呢?当你为孩子的心理留下创伤时,你是否自问过,自己还是一个合格的长者吗?

  天下的父母和每一位朋友,请保护童心、珍视童心、爱惜童心吧。因为谁都知道,在这片土地上,播下幸福才能收获希望,不合格的耕耘者,种下的是隐患,收获的只能是苦涩。

  因为,把握了童心,就擎起了一个时代;珍惜启迪了童心,就拥有了未来。

    六年级:玖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