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亲情”_800字

“亲情”_8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情是不加任何修饰的,它没有那华丽的外表,没有那金钱之间的来往。只有那淳朴的爱,可是,在我眼中的亲情,是需要金钱那俗气的交易,是需要那甜言蜜语的修饰。

  我的爸爸是个事业有成的成功男人,在他那铮铮的铁骨之上,不知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才有今日的风采,原本我们的日子过得有滋有味,可是,一些人的出现。让我们平静如水的日子,出现了一道道涟漪。

  这些人是爸爸的大哥还有那所谓的母亲,奶奶笑着,那沧桑中又夹杂着几丝献媚的语气,爸爸连忙给他们端茶倒水,大伯说:“小东啊,今天是跟你商量件事的,今年庄稼都死掉了,也就没什么钱可赚,我们不吃饭不要紧,可你看妈的身子都这样了,况且我女儿莎莎又要结婚了,算算我的家底儿,连一份像样的彩礼都拿不出手,女儿到了婆家那,定是要受委屈了。”说着用手抹着那虚伪的眼泪,爸爸一听握着大伯的手含情的说道:“大哥你和我谁跟谁呀,再说我本身就是莎莎的三叔,给莎莎钱本身就是理所当然,这种事不用大哥您亲自前来,一通电话,就可以了。”大伯假惺惺的说道:“这怎么好意思呢,每每都要你帮忙。”爸爸说了一大堆感激的话,就将一张银行卡塞入大伯的手中。最后拿了钱,他们终于走了。

  看了这些你也许会说,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可事实并非如此,听姨婆说,庄稼长得又肥又壮,去年秋天还收获了几十斤麦子,卖了不少钱。从以前,他们就来向爸爸要钱,次数一次比一次多,爸爸去年冬天投资失败了,也得了肝硬化,躺在病床上,那时那些所谓的亲人,一个个不知了踪影,不但如此,那时,我们家的房子,是我们唯一的资产,这天我的奶奶和大伯拿着铺盖,来到我们家里硬邦邦的说道:“房子是我们的,你们给我滚出去。”我害怕的抱住妈妈,妈妈纤弱的身躯,矗立着。还好法律维护了我们的权利,哼,这些人在爸爸威风时献媚讨好,在我们落难时,他们竟然想来抢房子。

  房间里又传来爸妈的吵闹声,只有一只小熊在孤单的门口,悄悄地流泪。

  聪明的,你告诉我,是因为我小孩的视角看不破着谜人的亲情吗?难道,这种亲情又有另一种含义呢?我不明白,也不需要明白。

    六年级:苏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