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_700字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_7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常言道:爱的心灵是快乐的;爱的力量是无穷的;爱的人生是美丽的。爱,可以使我们的家庭美满;爱,可以使我们社会安定;爱,可以使世界和平。让我们人人都献出一点爱,让社会到处都充满爱!

  一天,爷爷抽出时间带我上街去书店购买作文书,我和爷爷来到了街头,我和爷爷正在等车。就在这时,我看到一位白发苍苍、拄着拐杖,满脸皱纹的老奶奶,慢慢地向我们走过来,问:“到桃花二组怎么走?”我问:奶奶你上桃花二组谁家?老奶奶说:“我上我的小女儿家。可是,我迷路了,拐了半天也不知道从哪里走了。”

  我又问:“那你有你小女儿的电话号码吗?”老奶奶说:“没有。”

  这时,我发现老奶奶的手腕上有一条黄丝带,我想起了,我在电视上看到,老年人手腕上戴黄丝带的,就是儿女们害怕老人走失专门戴的,上面有老人与儿女们的联系方式。我赶忙看老奶奶的黄丝带,只见上面写她小女儿的电话号码,我赶紧按照黄丝带上面的电话号码打过去,那边的电话打通了,老奶奶的小女儿说:“我们姐妹们都在找妈妈,就是不知道她上哪里去了,谢谢你给我们联系!请你不要让我妈妈走了,我马上去接妈妈!”

  不一会儿,老奶奶的小女儿开着一辆车到了我们跟前,她看到自己的妈妈没有事情!非常激动!便从身上掏出一百元钱往我手里塞,我说什么也不能要这钱,我说阿姨,我帮助奶奶是我应该做的,你给我钱就见外了。阿姨说:“要不是你打电话联系我们,我们还不知道妈妈在什么地方了,谢谢你!”我说不用谢!奶奶找到就好!说着,我帮助阿姨,将奶奶扶上车,奶奶坐在车上不停的向我和爷爷招手,并且大声地说:“有时间到我们家玩!”我看着远去的车子,心里美滋滋的!

  此时我想起了一句歌词:“人人都出献一份爱,让爱充满人间。”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都来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吧!

    六年级:1314520521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