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糊涂虫_700字

糊涂虫_700字

2014-03-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诶,我的本子呢?我的笔呢?哎,来不及了,怎么办,怎么办?”这一大清早的在干嘛呢?哦,原来是“糊涂虫”在找东西啊。

  这天早上,我睁开朦胧的双眼,一看6:30了,我连忙从床上蹦了起来,冲出了房间,一边整理东西,一边嘀咕:“哎呀,要来不及了,妈,你怎么不叫我啊?”“才5:30呢,你急啥!”呃,我顿时晕倒,连忙放下手中的东西,又回房间继续睡觉去了。当我醒来的时候,真的睡过头了,都7:30了,我急得直跺脚,心想:哎呀,完了,早知道之前起来后就别睡了嘛,哎,真是的,这回肯定迟到了。我匆匆忙忙地洗漱好之后,收拾起书包来。啊!我怎么连作业都没做完啊,今天真是我的倒霉日,先是看错时间,然后是睡过头了,现在又发现连作业都没写好,哎,真倒霉,算了,到学校再补吧。看着空白的作业和已是7:40的时间,我急得差点哭出来了,心里除了着急就是抱怨:怎么也没人叫我啊?真该死!我急得团团转,找来找去也找不到铅笔了,怎么在这关键的时刻老出岔子啊,我也管不了三七二十一了,背起书包,匆匆忙忙地跑到了楼下,我东张西望,爸爸妈妈怎么都上班去了啊?奶奶问我慌慌张张的干嘛,我都来不及了,她还问东问西的,我都懒得理她。“今天是星期日,又不用上学,你慌慌张张地背着书包干嘛啊?”“啊?奶奶,您真的没搞错时间吗?”“你这个孩子,怎么连时间都搞不清楚啊!”我一看日历,今天真的是星期日啊,我呆呆地站在原地,一时之间还没反应过来……

  平时,我也会犯糊涂,比如,看书看得入了神,经常分不清上午还是下午;有时候本子还会莫名其妙地失踪……

  我真是个“糊涂虫”,聪明一世,糊涂一时啊!糊涂总让我搞错时间,闹了个笑话;有时候糊涂也会让我考试失策;糊涂老是让我坏了大事。

    浙江嘉兴海宁市新仓中心小学六年级:左耳的傷(ytc)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