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蒙莉国度历险2_1200字

蒙莉国度历险2_120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  一

  她们三个都同时在想,这个锁会不会只是用来装饰的呢,或许这不需要钥匙。

  她们都看着这箱子,拼命想,尤其是莉婷,莉婷一直想成为公主呢!

  “啊!”三人居然同时喊,让台下的那些参赛者吓了一大跳。我明白了,晴雅、莉婷还有依馨都在心里头想。真是心有灵犀,三人再次同时动手,把那锁下面套着的项圈往上提,然后将项圈下面的那开锁处拉开点,那马上就箱子打开了!

  那女人很满意,嗯,果然是公主,看来就是她们三个了!接下来再考考你们,看看你们还会看到箱子里面有什么?其实,这女人所谓的就是女王。

  女王装作这没什么了不起的样子对她们说:“下一步就是,你们看看这箱子里有什么东西,先让台下的人看看,你们再看吧!”

  她们把箱子举得高高的,然台下的女孩都看清了,可是台下的女孩却惊讶的不出声了。这场面令这三人也很惊讶,于是女王便问台下的女孩:“你们都看到什么了?大胆说出来吧!”

  台下的女孩都异口同声地答道:“什么也没有,空空如也!”

  这让三位将要成为公主的女孩大吃一惊!女王又问:“那你们三个都看到什么了?一个一个说。”

  第一个,晴雅回答:“我看到了那箱子里面……”晴雅先是顿了顿,继续说,“看到了箱子里有两层,第一层比较小,嵌在那箱盖中间点的地方,就好像有种铅笔盒也是那种设计的。然后,那箱盖里有一块镜子。”

  “那你说说这箱子的外壳。”

  “那箱子的外壳是金粉色的,那长方体的八个角都镶嵌着银色的三角形,还有那抽手的地方也是银色的。”晴雅详细的说明着她所看到的箱子。

  “哦,原来如此,这是你所看到的。”女王似乎明白了什么。“那你呢,你看到了什么?”女王对着莉婷说。

  “我……我看到箱子里面的摆设和晴雅的一样,只是外壳的颜色不一。”

  “那你看到什么颜色了?”女王有些着急的问这莉婷。“金蓝色。”“哦,我明白了。”女王答道,“那你呢?你的摆设也是一样吗,只是外壳颜色不一样?”

  “是的,我看到的颜色是金紫色。”依馨不慌不忙地回答女王。

  二

  ……

  过了片刻……

  “好了,你们都回去吧!”女王对着台下的所有女孩喊道。

  “那公主是谁?”“怎么这样?!”“发生什么事了吗?!”“都还没公布蒙莉天国的公主是谁呢!”各种各样的议论声……

  “公主已经选出来了!这是天国的事,与人间无关,都回去吧,当做这事儿没发生吧!”

  “怎么能当做没发生呢!”“多么重要的事!”女王再也无法忍受,便用手杖一挥,“卜罗希亚亚多罗!把刚刚发生的一切记忆封印!”

  “不会吧?!刚刚那人用手杖一挥然后说什么萝卜呀什么的就记忆消失了?!”莉婷惊叫。其他两人都无语了……

  “不是萝卜呀什么的!是卜罗希亚亚多罗!还有,那人应该是女王吧?!居然如此无礼,唉!”依馨纠正道。

  “啊哈哈,不好意思哈!”莉婷有点儿不好意思的笑着……

  晴雅有些不解,“莉婷,你说呀,是不是我们即将成为公主呢?刚刚她除了我们几个都把台下的所有人的记忆封印了!”

  “该……该不会是吧……”

  她们到底是不是呢,看下集吧!

    六年级:欧阳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