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蒙莉国度历险1_1200字

蒙莉国度历险1_120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篇

  莉婷和晴雅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简直能够称为姐妹了,他们的岁数都一样是12,也在同一间学校读书,并且是同一个班级,她们俩的座位也是在同一排。她们的性格都不一,莉婷比较任性,很活泼,是个很棒的孩子;晴雅虽然活泼,但并没有任性,挺聪明,她俩心地都非常善良。后来学校来了位转校生,他们能否成为好朋友呢?

  一

  “今天我们班来了位转校生,大家和睦相处,欢迎她吧!”老师挺高兴地说。有位女孩儿从门外走进来,“哇!好有女王范!”“哇!超赞哦!”各种各样的声音从学生们传来。“我叫依馨,13岁,多指教!”她用手挥了挥她的长发,走下讲台,做到莉婷旁边坐了下来……

  与其说长发,其实也并不那么长,大约到肩膀吧。

  一日,晴雅和莉婷在放学回家的路上都听见有人议论一个海报,这个海报里说,蒙莉天国要竞选3位公主,条件是只有满12岁的才能参加,并且打开女王指定的箱子。莉婷一听,高兴得一蹦三丈。

  “原来这么简单呢,嘿,刚好咱们的年龄适合,咱去吧!”

  “怎么可能那么简单就能把箱子打开呢,肯定有一定的难度啦,还是算了,别瞎说了,走吧……”晴雅按照推理讲道。

  莉婷有点沮丧,但她依然不放弃,因为她想当公主。

  “不!试一试吧!”

  晴雅有点儿吃惊,因为她从没见过让莉婷那么在乎的事。晴雅看莉婷如此坚定,于是说好明天一同到指定的地点参加。

  晚上,她们都在想着,这到底是个什么样的箱子呢,是木的吗,应该不,木的容易开吧。纯金的吗,或许吧……

  二

  晴雅来到她们约好的地方等莉婷,“嘿!莉婷,在这!”晴雅往正在对面过马路的莉婷喊。莉婷回应了声,便走过来。

  “走吧!”

  “嗯!”

  莉婷有点期待,又有一丝紧张……

  莉婷再也忍不住了,问:“呐呐,晴雅,你说那依馨会参加吗,我认为好有可能的样子。那箱子会是什么样的箱子呢?”

  “谁知道呢,到了后看看呗。”

  “我昨晚想好久了,会不会是个稀奇的箱子,或是从没见过的呢?”晴雅没再回答她了。

  “晴雅!看!到了!”莉婷兴奋地喊着。“嗯,你用不着那么兴奋吧?!”晴雅反问她,“你还不是一样么,还说我呢。”莉婷调皮地冲晴雅做了个鬼脸。

  “咳咳!都站好了!安静!”有位女人走出来,严肃地说道,“好,现在把那箱子拿出来。”大家都看见有位仆人提着个小箱子摆在大家面前。那女人扫视着所有人,都是皱着眉,突然她貌似看到有合适的人选。她们俩都往那女人的目光望去,啊!那正是依馨!看来依馨真来了呢!接着那女人又看别的,把目光投向晴雅和莉婷,她好像满意了,叫她们三个上去。

  “嗯,你们三个是初步被选上了,现在你们三个把这箱子打开吧,但是能插进这箱子的锁的钥匙在这箱子里面,你们不能用这钥匙打开,用手打开,否则,就没有资格成为公主!”那女人非常严肃,就好像女王……

    六年级:欧阳珈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