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我的最爱_1000字

我的最爱_100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零食诚可贵,玩具价更高;若为电脑故,二者皆可抛;话说,我的最爱,那当然要属电脑了。

  从五岁开始,我就开始玩电脑了。那时,我只是一个菜鸟,只会一些基础的打字,画画之类的,但很快,随着我与电脑地亲密接触,技术更高,花样更多了。如今,我已经是个电脑高手,几乎样样精通了。与其说电脑,是我的朋友,不如说,电脑是我的最爱,在我的生活中,电脑是必不可少的,如果离开了电脑,我的生活将变得枯燥无味,繁琐至极,就像鱼儿离不开水一般。

  从五岁到十一岁,时隔好些年,我和电脑已经算是形影不离的老朋友了,要说发生在其中的故事,极其繁多,虽然有些已渐渐使我淡忘,但是我们之间的有些“恩恩怨怨”,我如今还记忆犹新。

  电脑给我的恩惠,实是不少,但是,最让我难忘的,要数那一件事了。记得那天,我发现了一个,完美无缺的外挂,能把我玩的游戏——穿越火线,里面所有的枪刷出来,而且还是免费的,于是,我用自己的小号,提心吊胆地,尝试了一下。没想到这外挂,效果如此罕见,只见一瞬间,满仓库的枪就出来了。我顿时目瞪口呆,两眼发直,望着这些,接近天价的神枪,我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突然,脑筋一转,随即出现的思维是——卖号。我三思过后,觉得可行,于是,便修改了一下这神号的等级,然后兴致勃勃地,将号拿到百度贴吧上,去售卖了。

  刚发出帖子,就有人观看了,哈哈,看来,百度贴吧的人,还挺多的嘛!啊哈,如此举世无双、宇宙无敌的号,谁不想买?再加上价格便宜,我相信,有不少人已经心动咯!果然不出我所料,帖子发出了,还不到8个小时,就有人来联系我了。和他精密商议以后,最终以450的价格,卖了出去……但是呢,这450元,我并没有存起来,而是将其,充到了另外一个游戏上,哈哈,这叫做循环利用!

  恩惠确实不少,但是,痛苦更是不少。其中,最让我难忘的,要数那一件事情了。记得那天,爸爸妈妈不在家,我独自一人,坐在电脑旁,一动也不动,足足玩了四个小时。那时,我头昏脑胀,十分痛苦,脑袋就犹如,被重拳打过一般,疼痛至极,但是,却依然不肯离开电脑,于是,我便忍着痛,又玩了起来。又过去了三个小时,我的头剧烈的疼痛,不停地示意自己休息,却一直不肯,直到爸爸妈妈回来,我才离开了电脑世界。晚上,我头犹如针扎一般,千疮百孔都痛,结果妈妈一摸头,啊,发烧了!妈妈感到十分意外,我更感到意外,哎,就这样,我带着疼痛,度过了这一天,一直到大后天早上,我的病情,才好转起来。

  啊!电脑,我的最爱,你给我带来欢乐,也给我带来痛苦,真是让我爱中有恨哪!

    六年级:似乎忘记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