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心灵的追念_900字

心灵的追念_90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天都会有一个不同的旋律在心中荡漾,每天都会有一种相同的音符在心中缠绵!每天每个人对这个世界都会有许许多多的感想抑或是坚强、勇敢、压抑或是成功、失败,总有那么多的大道理在心中触碰起微澜,天花乱坠的世界已经找不出多少能让人激昂振奋的了,我讨厌那种莫名的虚伪;讨厌那种没有道理的夸张,我不明白,不明白。

  雪花埋藏了寂寞,寒风吹灭了悲伤。我了解,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会有一个圆满的解释。我不知道,多少次的擦肩而过,才会换来“心灵上的成功”!哪怕是一个短短的回眸,但我依然会在我的世界追逐着我的彩色泡泡梦它就这样悠悠的在清风中飘扬。一种悠闲地穿过我的山川、河流、大地、天空,每一次都会有痕迹残留,每一次它能留下的都是我所需要的“不管成功与否”我总相信只要敢往前走,每一步都是一种进步!

  最近似乎有种微妙的感觉,但似乎又不微妙。身边的好多人都变了,而大多数都是有好的一面变为了坏的一面。这种现象大家都心里有数,什么原因?大概大家也都明白吧!因为我是学生,所以会对身边的同学们的心思有所了解,不算是掌握,只因为我们都是孩子。举一个例子吧:身边就有这样的,她——本来是一个很善良的小女孩,单纯的她曾经在老师心中循规蹈矩、脚踏实地。没有人会想到她会有什么变化,可又有谁会预料呢?她变了,意料之外,似乎也在情理之中。因为我相信其实她也不愿意那样,焕然一新的面貌让大家对这个女孩有所惋惜。老师没有放弃她,依旧一点一点的指引她,希望她能重新找回方向。她说过她能改,我不敢断言。可相信她,相信一个孩子、相信一个同学、相信一个从心灵上看依旧很美的女孩!希望你说过的能做到、能做好。今天好朋友Y对我说班级里的大多数同学的变化都很大,猜不到原因,也不明白为什么?总之难以预料的事情。无法理解,就是这样我们总是希望一生能过在精彩中度过。可总会有许许多多的难以预料突然地杀进你的生活,其实我们没有必要去害怕他!不管刮什么风下什么雨,都不风吹草动。心灵的追念不受到任何瓜葛的差遣,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别对不起父母、别对不起老师、别对不起每一个关心你的人!更重要的是,别对不起自己!

  夜深了,不想说太多!还没有看完书呢,因为刚颇有感想就小小的抒发一下。在此,对天下所有同学们道上一声祝福:别做傻事,要做实事。那不是为了别人,最主要是为了自己。

  追逐的梦,依旧在心中的白桦林飘扬。

    六年级:似乎忘记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