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朋友,再会_400字

朋友,再会_40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朋友,再会

  我们还是那个最真实的自己,在背后默默地守护着对方,维护着我们之间的友情;我们真的在乎彼此,心里有彼此,不必在乎他人的闲言闲语;想笑的时候陪对方一起笑,想哭的时候陪对方一起哭……至少,我们现在还没有变。

  或许某一天,我们真的会分开,考上不同的高中、不同的大学,到那时,我们是否会忘记彼此。曾经约定一定要考上同样的高中的大学,但这只是美好的约定而已,或许我们都做不到。

  你还站在金字塔的最顶端,而我却在那里苦苦徘徊。

  曾经听说过一些利用友情的故事,那时候,我也害怕你会这样看我,但是你没有。

  我多希望,我们真的可以上同一所学校,如果真的不可以,我也希望我们多年后再相见,可以认出对方来,还可以和现在一样,没有虚假,只有真真诚诚的彼此,只有还像现在只是非常普通的朋友。

  朋友,我们就要分别,不多不少,一百天加两个月的假期。

  朋友,我们,再会!我希望,多年后我们仍没有改变。

 

    初三:小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