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当夏花只剩秋殇_650字

当夏花只剩秋殇_65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现实毫不犹豫击退了梦想,我终于明白了与你的距离。

  梦里醒来,握住你的那只手里突然失去了知觉。不知道为什么,你的背影深深刻在眼里,不知是第几次,我再次陷入了孤独里,我的那句话,最终还是应了,也许这就是命运,注定,你只是一个深深的过去,而不是一生的闺蜜。

  那时,我爱牵你的手,软软的,给予我难得的安全感。可是我又害怕分开的时候,害怕一放手,就再也找不到你了。有一次我问你:我们五个好朋友变成三个再变成你与我,会不会有一天,我们也会与原来一样莫不相识。你没有否定,也没有肯定,你望着天,说了一句:阳,不要想,就算有一天我们分开了,至少我们也有这么快乐的曾经。

  于是,这句话被时间变成了现实,你一点一点远离,不再有人愿听我的感受,也不再有人与我调侃,一切的一切全部变成了过去。尽管我们一直在努力,想要跨越,但是时间还是毫不犹豫让我们远离。当我们都明白了,我们身边都有了个自的朋友,时间还是在逝去,可惜身边的人已不是你。

  有时,我多么希望,梦醒之后,一切都还是原来的模样,我们还是那两个傻傻的女孩,时间没有让我留住你,却给了我很多你的印记。你喜欢的茶色,你喜欢的下雨天,你喜欢的“苏”字,你喜欢的我。你喜欢的茶色成为了我的嗜好,你喜欢的雨天我总爱不打伞,你喜欢的苏成了我日记中唯一一个人名,而它代表了你。可是你喜欢的我自己却不再是曾经。

  只记得有一次,我冒雨到操场上挖我们以前埋下的许愿瓶,可是却再也不见综影。在雨中我突然明白我与你早就被埋在了时光里,然后我哭了,那是离开你后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泪与雨的共舞里,我不在奢望回到过去。

  因为,你这样的朋友,注定只能遇见一次,这一次,就足够了

 

    初三:陌路阡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