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续写改写 > 孤单的天鹅也可以很美(二)_600字

孤单的天鹅也可以很美(二)_60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她不知道自己是怎样走回家的,她的脑海里都是满满的“失败”,她甚至也想好了从此就在芭蕾舞界消失,因为这次的失败,无法挽回。

  她一边想着,泪一直在掉。忽然间,她想起了那个唯一看到她的脸庞而没有走的人,心里一股暖流。她又转念一想:“哼,或许他就是一个披着羊皮的狼。”她走到厕所,开了灯,对着镜子,似乎在脸上弄着什么。那幽蓝的灯光照着她那完美的脸庞!原来,那疤痕也是假的。只是,她为了不受到伤害,想办法弄些刺罢了。

  她看着镜中的自己,看着脸上的泪痕,又想起了台上的事,她失败了,她始终没有成为爸爸妈妈心中的白天鹅。她捏着鼻子,别人说这样就不会哭。

  她趴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凌晨六点

  手机铃响了,她拿起电话,“喂,请问是赤璃小姐吗?”电话的那头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嗯,请问你是?”“你好,我叫莫奕。”

  “莫奕?我认识吗?”

  “其实我是昨天的那个男人,昨天见你那么不开心,所以问你舞团的人要了你的电话号码,打过来想问问看你有没有事。”“我没事,行了嘛?再见。”

  赤璃刚想把电话挂断,但是电话那头的人却还不死心,“等一等,我们可以吃个饭吗?我想亲眼看看你有没有事,这样我才放心。”可是她毫无理会,毅然挂断了电话。不久后,赤璃收到了一条短信:“玥池餐厅,八点,我会等你来的。”

  “哼”,她冷笑了一声,“‘痴心汉’啊。”

 

    初二:杨嘉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