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动物的呼唤_500字

动物的呼唤_50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说到动物,人们就想捕回去杀死吃它们的肉和刮下它们的皮毛来赚钱,可是人类万万没有想到的是由于乱捕滥杀等对待动物,使得动物的种类一天天减少,而有的动物已经到达“濒临灭绝”据新闻报道:野生东北虎在我国不足500只、而非洲象只有约47至69万只、长江江豚不到1500头、而东部美洲狮已经灭绝、白令海牛也已经灭绝、也使生物圈和食物链遭到严重破坏,这都是人类在地球上一一所犯下的罪行,我们要保护这些美丽的生灵、保护生物圈、保护食物链。

  为了保护动物;国家在各个地区建立动物园;除此之外,在一些地区还建立自然保护区和自然风景区;另外还在各省各地区设有省级林业局和市级林业局;还有在森林设有森林派出所;国家在动物界设有国家几级动物的级别;国家还分别颁布和颁发了保护动物的法律和文件。

  如果人类一错再错下去的话,那么这个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就会毁于人类手中。

  我们和动物一样都要生活,如果我们把地球上的动物全部杀死,最终伤害了我们自己。

  我们是动物的朋友,动物也是我们的朋友,是生存在赖以生存的朋友。

  我们要保护动物,让它们给我们造福,保护动物是我们的责任,保护动物刻不容缓。

  我总结出一条一荣一耻:“以保护动物为荣,以捕杀动物为耻”。

 

    初二:动物先行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