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默默吐芳华_650字

默默吐芳华_65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熟悉而又陌生的小野花,没有太阳热烈的光辉,没有彩虹绚烂的笑容,没有夜来香馥郁的芬芳,没有玫瑰艳丽的外表。它们喜欢围聚在角落里,默默吐露着自己独有的芳华。

  熟悉,是因为只要有草地,都会有小野花的身影。然而,又有谁真正滴留意过它们呢?

  仔细观察,它们的确是一群可爱的小精灵。它们的花形本来就小,花瓣就更小了,呈小小的椭圆形,还有一些别的形状。花瓣的颜色也有很多种,粉红、天蓝、鹅黄……无论是什么颜色,都是淡淡的,给人一种清新和淡雅的感觉。小野花的花茎极其细小,也很低矮,简直是丝一般,仿佛一扯就断。其实,它们也是有香味的,鼻子凑近它们,轻轻一吸,有一阵甜甜的芳香在心头荡漾,顿时杂念全消,只留下了美好与甜蜜。

  它们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只是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像眼睛,像星星,又像毛茸茸的绿毯上点缀了几笔,煞是可爱,很害羞,默默地散发着自己清新的芬芳。

  我很感谢这些小野花,感谢它们在装点大地的时候,也奉献了自己微小的芬芳。我也很感谢像小野花一样的人,可爱又平凡。

  当每天早晨,人们去工作,在路上,是否注意了那些默默无闻的清扫城市的清洁工?也许有很多人都瞧不起清洁工,嫌他们的工作太脏、太累,但这些人不知道,自己的生活离不开清洁工。是谁给了我们一个文明、纯净的环境?清洁工。如果我们生活在一个又脏又臭的城市里,我们还有心思工作吗?

  清洁工和小野花一样,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里,奉献着自己,成全着大家,虽然本身并不高贵,但却为世界带来了美好。

  感谢小野花,更感谢小野花一样的人,默默吐露着芳华。

 

    初二:丁贝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