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我的小狗_550字

我的小狗_55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家有一条小狗,我给它起名叫“豆豆”。豆豆浑身都是橙黄色的,四只脚雪白雪白的,两只耳朵胖乎乎的,一旦他听见不熟悉的声音时,两只耳朵就会竖的老高。

  豆豆刚到我家时,只有我们课本那么大。刚开始我想摸摸它,可它却躲在自己的小被窝里死活不肯出来。唉!后来,我想了很多很多办法,豆豆好像对我没有刚开始那么陌生了,逐渐接受了我的抚摸,我高兴极了。由于豆豆还小,我就和妈妈特地为它买来了粗粮饼和牛奶,将两块饼干和一包牛奶冲着给它吃。由于豆豆没有长牙齿,光用舌头舔。

  光阴似箭,豆豆慢慢的长大了,它也该到吃饭的时候了。我家的饭菜很好,豆豆也和我们一起享用大鱼大肉,有时候饭菜稍微差了一点,它竟然不吃,我想:这小家伙专吃好的,还要带油的,真是喂贯了……

  豆豆在爷爷的长期训练下,它练就了一身好功夫。豆豆的嘴特别馋,只要看见食物就会飞一般的跑过去,狼吞虎咽起来。爷爷发现了这一点,于是就用筷子夹着肉在空中盘旋来诱惑豆豆,豆豆只有两条腿站立起来才能吃到食物。每当豆豆站立起来想吃肉的时候,它的步伐就像是在跳芭蕾舞,真是滑稽。有时,爷爷好玩逗它,故意将食物抬高一点,豆豆抵挡不住美食的诱惑,将身子越抬越高,最后重心偏后,随着“嘭咚”一声,灰灰摆了个四脚朝天的pose。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狗“豆豆”

 

    初一:初一:王子涵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