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看天使在跳舞【1】_1200字

看天使在跳舞【1】_120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终于下飞机了。

  用你的猜疑试探我的心,

  笑着对我说你还很在意。

  “手机响了。”夏冰璇说。

  “喂。”夏冰璇冷冷的说。

  “baby,你下飞机了没啊?”冰璇的表哥韩亦辰恶心的说。

  “我说韩亦辰你可不可以再恶心一点啊?”冰璇生气的说。

  “当然可以啊,baby”韩亦辰再次恶心的说。

  “好啦好啦,别再baby,baby地叫了,恶心死了。我自己一个人回去了,886。”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夏冰璇赶紧挂了电话。

  “真是的,还说是我表哥,比我还孩子气。”冰璇小声嘀咕道。

  夏冰璇拖着行李箱,走出了飞机场大门。她走进一条通往她家的小巷,小巷里一个人都没有。不知道为什么,夏冰璇就是喜欢走这种阴森森,而且又没有人的小巷。

  夏冰璇走着走着,突然半路出现两个流氓。【两个流氓:抗议……我们只是个跑龙套的,名字可不可以好听一点啊?】【司徒艾琪{作者}:喂,让你们两个在这里跑一下龙套已经很不错啦,还敢跟我讨价还价,找死啊……】

  “嗨,美女,今天要不要到我家去坐坐啊?”两个流氓很邪恶的笑了笑说。

  夏冰璇翻了个白眼,说:“无聊!”正要与他们擦肩而过,谁知他们那两只黑不溜秋的猪蹄阻挡住了夏冰璇。

  夏冰璇完全不着急:“把你们的脏手拿开,要不然你们会死的很惨。”

  其中一个流氓说:“哟,口气还挺大的嘛。兄弟,让他瞧一瞧我们的厉害……”【夏冰璇:你们居然敢这么跟我说话,找死啊!】【两个流氓慌张的说:啊……我们只是个跑龙套的……】【夏冰璇开始送他们去KTV……】【司徒艾琪:好了,璇,他们只个跑龙套的,你以后打人的机会还很多。】【夏冰璇双手抱胸说:这还差不多……】【司徒艾琪心想:怎么听着好像在威胁我?】“好嘞!”另一个流氓说,他边说还边把手指弄得咯咯响。

  夏冰璇无所谓的说:“切!无聊!”夏冰璇再次打算走,两个流氓同时向夏冰璇挥去一拳,夏冰璇迅速蹲下来,却不知怎么听到了踢踢打打的声音。夏冰璇站起来,一看,原是两个白白嫩嫩的帅哥。

  那两个流氓倒在地下呻吟,两个帅哥向夏冰璇走了过去,一个穿着褐色格子衫的人说:“你没事吧?我是南宫尚,他是韩冷烨。”

  夏冰璇生气的揪着韩冷烨的衣领说:“你们刚才为什么要帮我?那两个臭流氓打败他们简直易如反掌……不,是易如反指!”

  夏冰璇身后有一个流氓慢慢的站了起来,准备偷袭夏冰璇。南宫尚和韩冷烨只知道呆若木鸡的看着夏冰璇,根本就没注意到那两个流氓。而夏冰璇嘛……呵呵,她早就料到了……

  夏冰璇从口袋里拿出一包梦思蝶,快速转身向流氓撒去。南宫尚和韩冷烨再一次愣住了。而那个流氓却不敢动了,他结结巴巴的说:“美……美女,你……你刚才……向我……撒的是什么东西啊?”

  夏冰璇得意的说:“这是我自创的梦思蝶!”

 

    初一:司徒艾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