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逆国妖孽天使_1200字

逆国妖孽天使_120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NO。3傍晚间:神秘的信

  平淡得像白开水一样的一天终于过去了。一回到家,如墨就把书包一扔。自己却扑在自己一天没见的,亲爱的床。

  夏天的傍晚,阳光依然强烈。几缕金黄的阳光,从开着的窗外洒在整洁的书桌与干净的地面上,给木质的书桌和地板镀上一层金面,霎时,整间屋子似乎是童话里小小的奢华的黄金屋。

  “天啊,饭还没煮啊。再不煮的话就要饿肚子啦。”如墨陶醉的表情瞬间变得“内流满面”,然后一骨碌坐起来,准备下床做饭去。

  突然,一阵很小很小的风吹来,一只东西飞了进来,紧接着如墨脸色变得有些苍白,双手捂住嘴巴,慢慢地后退着。

  进来的是一只身长约四十厘米长的,小鸟,呃,不,应该说是大鸟。它全身雪白,柔软蓬松的雪羽覆盖它的全身,那像雪凤凰似得尾巴,柔软又华丽,散落在它身后。雪白尾巴竟占了它身体的二分之一!简直就是雪凤凰的缩小版嘛!同样是雪白的小嘴,叼着一封白色的信封。神秘紫的水灵灵的眼珠,在盯着如墨三秒后,低下头,把嘴里的信封放在桌子上,继而,转身,从窗户飞走了。

  如墨愣了一下,这只鸟她曾在一个奇怪的梦里见过,而这个场景,她也见过。

  半响,如墨鼓起勇气,走向书桌。

 

    初一:墨羽悠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