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祭奠_800字

祭奠_80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不想伤感,却一次次受伤,不想难过,却一次次苦笑,不想离开,却一次次说着没事。

  ——题记

  曾说过欺骗我的人,我会让她生不如死。可,面对着现实我却无力反抗。傻傻的被命运玩弄。曾说过的友谊天长地久。呵!只是我自作多情而已。那时的天是那样蓝,那时你我是那样的好。你说认识我是你一生的污点,我说认识你是我一直的悲哀。原来誓言在现实前是那样的弱小,那样的虚伪,那样的软懦。我说我要做你伴娘或一起走进教堂,那时的你嗤嗤的笑着。

  原来时间才是最伟大的,你看,它一下就冲淡我们的情谊。曾天真的认为你是世上对我最好的人。我们一群人是世上最幸福的人。原来只是假象而已。我们只不过是一段时间没见,可你为什么变了那么多。呵!哗众取宠很好玩是吧?很喜欢被人关注哈?在别人背后放冷箭是你爱好哈?可你干嘛要选我啊!虽然不在一学校,可我们怎么也在一起六年的时间啊。那么伤我心的事,你怎么做的出来!?呵!还亏我傻傻想下期去你学校,原来我是高估的自己,原来自己本就没那么重要!只不过是你的玩偶而已,只是我笨,傻傻的用真心去待你!自尊高傲被你践踏的粉碎。

  你若不想和我玩,你可以和我坦白啊!我又没强求你!你干嘛拿我照片去你学校啊!很好玩啊!为一时的快乐而牺牲我们六年的友谊,值吗?终于理解了“别人捅我一刀,我可以捅回去,可某些人,我却只能捂着伤口笑”呵!你说你嫉妒,我说什么好嫉妒的。那天你发疯的朝我说:世上干嘛有你!我干嘛认识你!你凭什么!抢了我那么多东西!我呆呆的楞在原地。“从小到大,凭什么什么人都喜欢你!都宠爱你!凭什么!!呵!成绩比我好,容貌比我好,就连老师都特别偏爱你!你看班上的人谁不是宠着你?!谁不是护着你?!”

  “当初和你做朋友只是想看看他们干嘛那么宠你,你以为我是真心的吗?你太傻了”呵!一切我都明白了,原来我是多余的,原来你是耍的,一切都明了。

  懂了,都懂了,Thank you for your dear John let me lose heart。一切都消去吧!我会好好的!

 

    初一:沫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