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崇拜明星_350字

崇拜明星_35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们的生命里,有一时期我们都会经历,那就是青春期。在这段时间区域里,我们都会做一些令人反常,出乎意料的事情。

  在这,我想问问大家,在自己青春期的时候,有没有长时间迷恋一个明星,说白点,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说的单相思。

  记得在几年前,一位大约十岁的小男孩,为了得到罗志祥的关注,送将近十万元的小轿车给他。当我看到这的时候,我特想问问那个小男孩儿送跟自己父母最大的礼物多少钱?

  现在有多少人为了得到明星的关注倾家荡产,失去生命。

  同志们,我们追求明星,崇拜明星没有错,但得有限度。

  在我们崇拜自己偶像的同时,有没有想过我们的偶像在背后付出拉多少辛酸才得到我们的崇拜。

  我喜欢贝克汉姆,那是因为他让我知道,一个人的梦想是多么的重要,一个人追求梦想是多么重要。

  “人无完人”我们的偶像也不例外。我们应善于从不同榜样身上学习不同优点,不断完善自我。

 

    初一:郝琳瑶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