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珍藏回忆_800字

珍藏回忆_80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已经来到这个世界上14个年头了,什么风风雨雨都经历过,有一些我都把它收到心中!当我寂寞的时候我就会把它翻开来看看,然而在我内心最深处的是那件事随时随刻都跟着我。我也无法忘记!

  还记得那时候还小,不懂事!每次数学考试就考满分,而其它的两科就不及格,有一次爸爸特地放下手头的工作,来学校接我随便看一下成绩,所以我就给他了。他看完数学就说吧,“不错噢!小龙,要保持。”结果乐极生悲的事情来了。当爸爸看到第二张的时候就一把火气在头上,用警告的眼神对着我说“你真是气死你老爸了,偏科偏得这么厉害,等等回去罚你拖地”。我听到这话,于是我忍不住的说“谁叫你生的儿子这么差,专业不关我事啊!”。爸爸自然的就打我一个掌光。当时弱小的我当场就哭了。而且还拼命的向外跑,跑之前我还留下了一句“我要离家出走,我让你看看人是不是可以乱打的。”爸爸就装作不担心的样子说了一句“你敢走!你走了就永远别回来!”这时爸爸的心声跟爸爸唱反调子了“放心,他消掉气就会自己回来的!”

  到了晚上,我还没回来,爸爸妈妈都做在客厅里等我,到了9点钟爸爸看见妈妈困了,于是爸爸就和妈妈回房间睡觉了,但是爸爸等妈妈睡了之后又出了客厅等我回来,还把灯关了,这时早以潜伏在门前的那个小树的我,看到了关灯,就知道回家的机会来了,我一打开门,按了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发现爸爸还在客厅里等我,看到爸爸我神色都变了,我怕他会把我给打一顿,后来直到爸爸说了一句“小龙你回来了,我在这里等你很久了,你去哪里,对不起啊!今天爸爸太过火,怎么样,你的气消了吧!消了就快去洗澡吧!我把菜热一下”这时我眼中的泪水不禁流了下来,手脚也不禁的奔过去把爸爸抱紧,直至我的眼泪把爸爸的衣服弄湿!

  若说母爱如水,那父爱则如山,直到那一刻我才知道爸爸是这么爱我的。现在想起来眼泪也有点控制不住的想向下流了,这件事让我知道了父爱是怎么伟大的,所以我绝对不会把这件事忘了的,我会好好的珍惜它,把它放在内心的最深处。

 

    初一:雷龙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