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回来又回去_650字

回来又回去_65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回来又回去(原创首发)段晓妮

  记得小时候爸爸从外面打工回来,见到我,就抱起了我,亲我的脸,我便把他的脸推开,说他的胡须扎脸。妈妈在压水机旁边洗衣服,然后,叫我晒衣服,我觉得很幸福。

  过年前的那几天里,我还跟奶奶住在一起,我整天期待着爸妈的归来。廿八那天的晚上,爸妈回来了,那时,我还在睡觉。我太高兴了,套起衣服迎了出去。跟着妈妈来到了新房子,我最关心的是妈妈给我买了什么新衣服。

  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熊猫,我很喜欢,一个寒假,我看电视时总是抱着。除夕那天,我们吃完了丰盛的年夜饭,全家人去看烟花,五彩的花儿在夜空中一朵朵绽放,我们村的大,别村的小,一家人在节日的气氛中,很是开心。

  初一的晚上,我是和爸妈睡在一起的,爸妈睡那头,我和弟弟睡这边。我们争着玩妈妈的手机,一家人说说笑笑的,很有味道。

  春节的头七天,我每天都到亲戚家做客,虽然觉得无聊,一去就是一天,但是,能和爸妈在一起,我就满足了。

  可是,大家初八,爸妈就要走了。——哎,他们也回去得太早了。

  妈妈把我拉到一旁交代我办事,我的心扑通跳着,泪水也下来了,妈妈也伤心了,对我说,好孩子,不好哭,妈妈暑假就回来接你去浙江去玩。说完,妈妈就从口袋里拿出一条丝巾围在我的脖子上。

  吃完了最后一顿晚餐爸妈就要走了,爸临上车,还喊道:“爸妈不在家的时候好好好听话,好好读书呵!”

  回到家,望着那空床,那没有衣服的衣柜,想着爸妈爸妈在时这个房间的热闹,我的泪又止不住了。就连弟弟也似乎懂事了,他默默无语,似乎也知道别离的寂寞和无奈。

  开学了,我跟同学们团聚,我不会哭了,我的脑海里只记得临走时妈妈对我说的:“不要哭,等我们回来接你去浙江过暑假。”

 

    江西鹰潭余江县潢溪中学初一:段晓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