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父爱_600字

父爱_60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父爱

  父爱是什么?父爱是慈祥的笑容,是亲切的话语,是热情的鼓励,是严格的要求。

  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我报了萨克斯班。有一次,我去上萨克斯课,但是因为我平时不怎么吹萨克斯,我担心我吹不好,老师又会批评我,所以不想去上课,所以我就开始找各种理由开脱。

  我说:“爸爸,我今天就不去上课了吧!”

  爸爸不明原由,问我:“你是不是哪里不舒服?”我摇摇头。

  爸爸又问我:“又和同学闹别扭了?”我还是摇摇头。

  爸爸好像猜到了我的心思,严肃地说:“如果没有原因,就不能旷课!”。

  看到爸爸这么严肃,我只好去上课。到了学校,我特别害怕,就像有一只兔子在我胸口蹦蹦跳跳。

  结果,曲子吹得很不好听,老师批评道:“在家里是不是没有练习?”

  我羞愧地满脸通红,慢慢的低下了头。老师见状,并没有严厉的指责我,而是鼓励我回家要好好练习,不能再偷懒了,我一颗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来。接下来得课我学得非常认真。下课了,我走出教室,看到爸爸坐在椅子上闭目养神,我才发现,爸爸实在是太累了,不仅要上班,还要送我上课。我为我不去上课的想法感到特别惭愧。

  我对爸爸说:“爸爸,下课了……”

  这时,爸爸睁开眼睛说:“就下课了?我们回家!”

  我还想说点什么,爸爸没等我说出话来,就紧紧地牵着我的手,说:“加油,你一定能行!”

  我知道,爸爸是最明白我的,爸爸也是为了我好,才这么辛苦。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父爱如同辽阔的海洋,父爱如同高耸的群山。父爱渗透在我生活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落,呵护我的成长。啊!父爱真伟大啊!我爱父亲!

 

    江西南昌东湖区南昌市豫章中学初一:杨牧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