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青草丛中泪_700字

青草丛中泪_700字

2014-03-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个挺开朗的人,但我却喜欢做一些不开朗的事,我家门口有一片小树林,树林虽小却很漂亮,而且算是我儿时的乐土。哪啊花啊,草啊的样样不缺。我呢,在小时候吧就喜欢在那玩,那也不去,那也不想,就呆在那儿。如果我玩累了,我会静静的坐在那,观察那的一草一木,看它们在空中跳舞,听他们在风中唱歌,那心境啊,惬意得很呢。

  在那里还有一个石头群,我吧就时常爬上那在最高的石头上,坐着站着,欣赏这林中美景,挺美的呢。我喜欢在林子里捕蚂蚱,捉蚂蚁,又会向伙伴们炫耀:“看,我捉到了什么!”当伙伴们向我投来崇拜的目光,我的心里啊,别提有多么高兴呢!

  啊!美丽的小树林,我爱你!

  可好景不长,哎。

  有一天,我听说了一个消息,说是要建轻轨电铁了,先些日子,我还蛮高兴的,因为啊,这代表我们以后的交通会更加方便了,这表示我们江苏省的经济已经进步了,这就表示我们国家离原来的水平又进了。可是,过了几天,等我再去小树林的时候,小树林不见了。

  我赶忙去问妈妈:“妈妈,妈妈,小树林哩,小树林去哪玩去那。”妈妈说:“小树林啊,它死了。”“死?死是什么东西?”我好奇的问。“死是很可怕的东西。”“可怕的东西。”我嚎啕大哭起来,“我不要小树林死,我不要!”

  后来,我再也没去小树林,我怕看到那不堪入目的景象。

  几年过去了,轻轨电铁盖好了,我要坐它上学了。上了车,大家都有说有笑的,只有我,目光呆滞,因为我知道,这电铁啊是用小树林,和数不尽的原本是有植物的土地建成的。

  下了车,眼尖得我发现了几株小草,它们很嫩,很绿,被风吹着,在摇曳,却没有精神,隐隐约约,我像是看到了什么东西,从上到下的流淌过,是清晨,是清晨的露珠,还是。

  它流泪了,哦,它哭了。

 

    初一:孙欣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